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香农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475 证券简称:香农芯创 公告编号:2022-050

香农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香农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全资子公司安徽聚隆机器人减速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隆机器人”)100%股权以236.71万元转让给刘翔先生。详见公司2022年5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9)。

2022年5月25日,公司收到通知,聚隆机器人100%股权已办理完毕变更登记手续,且公司已收到了刘翔先生支付的全部转让价款,本次交易已完成。

备查文件

1、聚隆机器人换发的《营业执照》;

2、网上银行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香农芯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