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纬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71 证券简称:纬德信息 公告编号:2022-020

广东纬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纬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刘杰生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杰生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同时辞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应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规范运作》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由于刘杰生先生的辞职,将导致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人数的三分之一,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报告将在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补选独立董事就任前,刘杰生先生将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其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中的相应职务。公司董事会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公司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刘杰生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对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刘杰生先生在其担任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广东纬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