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相关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的自愿披露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68 证券简称:热景生物 公告编号:2022-027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相关检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的自愿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5日获得欧盟CE认证一项,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CE证书相关情况

二、产品相关信息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以上产品获得欧盟 CE 认证后,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进行销售。以上产品的获批,既丰富了公司产品的种类,又拓宽了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同时积极响应了海外市场的需求,增强了公司综合实力,进一步完善了公司产品的知识产权体系。

四、风险提示

目前,上述产品尚处于市场开发阶段,市场需求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继续加大对产品的研发投入,不断向市场推出对人类健康和生命有显著价值的产品,全力以赴做好公司产品经营。

特此公告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