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民智通;证券代码:002355)于2022年5月24日、5月25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公司对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问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22年1月11日披露了《2022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赵丰先生控制的深圳市丰启投资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8,617.1120万股,发行价格为5.23元/股,该事项已经公司2022年1月26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尚需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

证券代码:002355 证券简称:兴民智通 公告编号:2022-050

兴民智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