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增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93 证券简称:大连圣亚 公告编号:2022-023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增持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8日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董事长杨子平及其配偶蒋雪忠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资本市场的实际情况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

● 增持计划实施情况:2022年5月25日,杨子平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8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增持金额306.92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公司于2022年5月25日收到杨子平的《增持计划实施完毕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公司董事长杨子平。

(二)杨子平及其配偶蒋雪忠已持有股份数量及比例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杨子平持有公司股份10,409,09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8%;蒋雪忠持有公司股份2,470,94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2%;杨子平及其配偶蒋雪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2,880,03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公司于2021年5月28日披露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杨子平及其配偶蒋雪忠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根据资本市场的实际情况择机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三、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2022年5月25日,杨子平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8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增持金额306.92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后杨子平及其配偶蒋雪忠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