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5月26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新冠抗原自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的公告

2022-05-2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389 证券简称:普门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8

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新冠抗原自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政策性风险:该产品出口销售受国内出口政策、海外新冠疫情管控政策影响较大,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 产品竞争风险:除公司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外,欧盟市场还有其他公司类似产品供应,因而此产品开发欧盟市场面临着市场竞争带来的不确定性。

● 对利润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因上述欧盟市场政策性风险、市场竞争风险、疫情发展走向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销售及利润具有不确定性。

请广大投资者充分阅读本公告正文表述的相关风险事项。公司特别提示投资者理性投资。

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自测型)/英文名称: SARS-CoV-2 Antigen(GICA)于近日获得欧盟CE认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获证产品基本信息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新冠抗原自测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后,具备市场准入条件,可在欧盟和认可欧盟CE认证的国家与地区进行销售。

该产品获得CE认证,是公司丰富体外诊断产品线新产品新业务的重要计划,在原有电化学发光、高压液相糖化血红蛋白、C反应蛋白等核心产品基础上,逐步增加POCT快检产品以及分子诊断类新产品,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组合方案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的体外诊断业务拓展具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1.政策性风险:该产品的出口销售受国内出口政策、海外新冠疫情管控政策影响较大,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

2.产品竞争风险:除公司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外,欧盟市场还有其他公司类似产品供应,因而此产品开发欧盟市场面临着市场竞争带来的不确定性。

3.对利润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因上述欧盟市场政策性风险、市场竞争风险、疫情发展走向等多种因素影响,产品销售及利润具有不确定性。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普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