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2022-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069 证券简称:正和生态 公告编号:2022-024

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招标人沛县兴田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成为南四湖流域丰沛运河生态修复提升项目(以下简称“项目”、“本项目”)的中标人。

一、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南四湖流域丰沛运河生态修复提升项目

2、项目招标人:沛县兴田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127,302,545.00元

4、中标内容:南四湖流域丰沛运河生态修复提升项目(清段落)EPC工程

5、项目工期:244天

二、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属于公司主营业务范围,合同金额占公司2021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22%,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有利于公司提升江苏区域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市场开拓,预计将对公司2022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标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同时受新冠疫情影响,项目具体开工和实施进度可能会有一定程度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正和恒基滨水生态环境治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