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参股公司股权、签订技术许可
协议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

2022-06-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165 证券简称:埃夫特 公告编号:2022-030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参股公司股权、签订技术许可

协议暨关联交易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本次交易概述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参股公司签订技术许可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收购参股公司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与参股公司ROBOX S.p.A.(以下简称“ROBOX”)签署《技术许可协议》,ROBOX将其拥有的“RTM和OB源代码及文件”“RPE和RPL源代码及文件”“RTE源代码及文件”授权公司使用,公司将就上述技术的授权支付ROBOX技术服务费及特许权使用费(以下简称“技术交易”),同时公司拟以现金收购ROBOX股东Marzio Montorsi、Lea Montorsi合计持有的ROBOX 9%股权(以下简称“股权交易”)。

本次交易(以下包含“技术交易”和“股权交易”)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3月11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埃夫特关于收购参股公司股权、签订技术许可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

二、本次进展情况

本次交易于2022年3月28日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同时公司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各项审批事项。近日,公司接到意大利律师通知,本次交易未能通过意大利政府Golden Power(即“黄金权力法案”)审批。公司将与ROBOX及意大利律师共同努力与意大利相关审批部门进行进一步沟通,并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三、风险提示

鉴于本次交易尚未能通过意大利政府审批,本次交易的先决条件尚未能成就,特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埃夫特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