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取保候审的公告

2022-06-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333 证券简称:尚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56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取保候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49)。

2022年6月17日,公司收到李广胜先生的通知,其收到湖州市公安局出具的《取保候审决定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决定对其取保候审。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公司将继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尚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