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的公告

2022-06-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60 证券简称:通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1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事项简述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 2022 年第 14 号)等相关规定,经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截至2022年6月17日公司本年度累计收到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款合计60,905,566.68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该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的退还将对公司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的损益不产生直接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及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将以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