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
期限届满暨减持结果公告

2022-06-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05 证券简称:芯能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0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

期限届满暨减持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1年11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33),杭州鼎晖新趋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鼎晖投资”)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00%,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截至减持计划披露日,作为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的机构股东,鼎晖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3,526,000股,占公司股本的8.7052%。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鼎晖投资《关于减持计划届满暨股份减持结果的告知函》,自2021年12月20日起至2022年6月19日,鼎晖投资通过集中竞价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0%,本次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期限已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鼎晖投资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6,526,000股,占公司股本的7.3052%。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浙江芯能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