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03 股票简称:三安光电 编号:临2022-068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厦门三安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电子”)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213,823,34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7.10%。三安电子本次办理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其累计质押数量为550,140,084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为45.32%。

●三安电子及其控股股东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安集团”)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457,442,00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2.54%。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两家累计质押股票684,240,084股,质押股份约占两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比例为46.95%。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1.本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三安电子的通知,三安电子将其质押给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的3,700,000股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情况如下:

2.三安电子本次解押的股份将根据实际需求确定股权质押融资计划,未来如有变动,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三安集团及三安电子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注:因四舍五入原因导致数据在尾数略有差异。

特此公告。

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