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50 证券简称:科林电气 公告编号:2022-029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项目基本情况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收到中国华电集团华电招标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河北华电石家庄赵县整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中标人(中标通知书编号:CHDTDZ076/18-ZB-1201)。

1、项目名称:河北华电石家庄赵县整县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工程EPC总承包项目

2、招标方: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3、招标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

4、中标人名称:石家庄科林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5、中标金额:17463.3900万元

6、项目法人单位:华电福新石家庄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赵县分公司

二、招标方基本情况

1、招标人: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3,700,000万元人民币

3、公司法定代表人:温枢刚

4、注册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

5、公司的经营范围:实业投资及经营管理;电源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组织电力(热力)的生产、销售;电力工程、电力环保工程的建设与监理;电力及相关技术的科技开发;技术咨询;电力设备制造与检修;经济信息咨询;物业管理;进出口业务;煤炭、页岩气开发、投资、经营和管理。(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招标方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总金额为17463.3900万元(含税),上述预中标项目金额约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年度营业收入的8.56%,上述中标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1、目前公司已收到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方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署时间及履约安排尚存在不确定性,该项目总金额、具体实施、履行条款等相关内容均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

2、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