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A股代码:600508 A股简称:上海能源 编号:临2022-029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22年5月21日披露了《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22-025)、6月11日披露了《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延期公告》(公告编号:临2022-028), 定于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下午13:30召开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会议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鉴于目前上海疫情防控情况,为积极配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同时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并为公司股东参加股东大会提供便利,公司对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以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参会人员安全,减少人群聚集,降低公共卫生风险及个人感染风险,建议股东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参会方式由现场会议的召开方式调整为通讯方式召开。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均可选择通讯方式参会,通过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须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请希望以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股东代理人在2022年6月27日(周一)9:00-16:00完成登记,登记方式如下:

1、个人股东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登记

2、其他股东

通过向公司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邮箱: sh600508@263.net)进行参会登记,提供与原会议登记要求一致的资料或文件。公司将向成功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的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人分享接入信息。未在规定登记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如需就股东大会提案提问,请于本次股东大会召开两个工作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电子邮箱 :sh600508@263.net)登记问题,并注明股东姓名或所代表的股东名称、证件号码及手机号码。

除上述内容外,本次股东大会原通知公告的会议召开时间、 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其他事项均无变化。

特此公告。

上海大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