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10 证券简称:万盛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8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江苏万盛大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万盛”)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金额:公司本次为江苏万盛提供不超过1亿元担保。公司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为227,684,042.47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无逾期担保的情形。

一、担保情况概述

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2022年5月20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度为控股子公司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2022年度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折合人民币总额度不超过9.82亿元(其中:江苏万盛6.82亿,山东万盛新材料有限公司3亿)的银行等金融机构授信担保。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30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2年度为控股子公司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2)。

鉴于江苏万盛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以下简称“宁波银行”)的担保合同已经到期,近日,公司与宁波银行重新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江苏万盛与宁波银行发生的授信业务提供不超过1亿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江苏万盛大伟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注册地址:泰兴经济开发区沿江大道北段8号

法定代表人:龚卫良

经营范围:一般化工产品(特种脂肪胺产品和聚氨酯催化剂产品)的生产、研发、销售及技术服务;危险化学品(按安全生产许可证所定范围)的生产、研发及技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2021年12月31日(经审计),江苏万盛资产总额为728,754,653.22元,负债总额为414,050,993.42元,净资产314,703,659.80元;2021年江苏万盛实现营业收入603,625,981.76元,实现净利润31,816,957.04元。

与公司关系:江苏万盛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被担保人名称:江苏万盛大伟有限公司

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担保的主债务最高余额:1亿元

主债务期限:2021年8月11日- 2022年12月31日(因为续签合同故起始日期涵盖上个合同日期)

担保期限:主债务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2年6月22日,公司对外担保(均为全资子公司)总额为68,2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8.80%。

公司未对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人提供担保。公司无逾期担保的情形。

特此公告。

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