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股票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联创电子 公告编号:2022一082

债券代码:128101 债券简称:联创转债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完成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2月14日、2022年3月18日分别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第八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实施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并授权董事会办理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2月15日和2022年3月19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的相关规定,现就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本员工持股计划”)实施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2022年4月28日至2022年6月21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累计买入公司股票4,150,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约0.39%,成交金额5,000.11万元,成交均价约为12.047元/股,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的购买。

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购买的公司股票锁定期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股票过户完成之日起12个月,即自2022年6月23日起至2023年6月22日止。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参加本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未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或存在一致行动安排。公司董事长、总裁曾吉勇参与本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实际控制人韩盛龙为一致行动人。除上述情况外,本员工持股计划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无关联关系,均未签署一致行动协议或存在一致行动的相关安排。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人已自愿放弃其通过本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标的股票的表决权且自愿放弃因持有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份额而享有的持有人会议的表决权,同时承诺不担任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委员会委员,亦不参与、不干预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任何管理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议与本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时,参与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关联董事均回避表决。除本员工持股计划外,公司不存在其他尚在存续期的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公布、实施本员工持股计划时,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有利用任何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