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非公开
发行股票申请决定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59 证券简称:上海亚虹 公告编号:2022-020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

中国证监会不予核准非公开

发行股票申请决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不予核准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的决定》(证监许可[2022]1227号)。

2022年4月,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发审委)举行2022年第39次工作会议,依法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审核。发审委会议以投票方式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表决,同意票数未达到3票,申请未获通过。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30号)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办法》(证监会令第134号)等有关规定,依法对公司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作出不予核准的决定。

公司如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可在本决定作出之日起6个月后,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文件。

特此公告。

上海亚虹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