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17 证券简称:天津港 公告编号:临2022-018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席酉民先生的辞职申请,席酉民先生因在公司担任独立董事的工作年限已满6年,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辞职申请生效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鉴于席酉民先生辞职后,不会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席酉民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席酉民先生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勤勉尽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席酉民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天津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