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属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2-045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属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22年6月21日,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子公司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能新能源”)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阜康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主要负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阜康市新能源项目前期及运营管理工作。

鲁能新能源投资设立阜康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鉴于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合计为20,000万元,最近12个月内累计交易金额为64,442万元,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0%,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鲁能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245,821万元人民币

3.法定代表人:粘建军

4.住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5号院1号楼315室

5.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6.营业范围:能源项目投资;投资管理;充电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7.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公司持有鲁能新能源100%股权。

8.鲁能新能源为非失信被执行人。

三、阜康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阜康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3.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4.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5.法定代表人:王尧

6.营业期限:2022年06月21日至长期

7.经营范围:

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太阳能发电技术服务;储能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合同能源管理;光伏发电设备租赁;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热力生产和供应;太阳能热利用产品销售;太阳能热发电装备销售;发电技术服务;太阳能热发电产品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四、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子公司鲁能新能源投资设立阜康鲁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为满足新能源项目的获取及其后续开发建设需要。本次投资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市场布局,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不会对公司财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