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22 证券简称:四方新材 公告编号:2022-033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27日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21年5月18日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议案》,同意使用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向金融机构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现金管理产品,包括但不限于结构性存款、协议存款、通知存款、定期存款、大额存单等现金管理产品。现金管理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在上述资金额度及决议有效期内可以滚动使用。公司授权董事长在上述有效期及额度范围内行使决策权及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2021年4月28日披露的《关于调整公司2021年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额度的公告》。

一、本次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南支行(以下简称“农行巴南支行”)的现金管理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21年6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开展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4)。

公司已收回上述产品的本金及其收益,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币种:人民币

注:公司与农行巴南支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上述募集资金本金及收益收回后已直接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并自动结转为协定存款类别。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现金管理的情况

金额:万元

备注:

1、鉴于签署协定存款的目的为提升存款利率,且全部金额均在募集资金账户内,因此,上表中协定存款的实际投入金额为截至本公告之日的近一季度末实际投入金额,实际收回本金为实际投入金额,实际收益为截至本公告之日的近一季度末实际收益。

2、因本次收回的现金管理产品为2021年度10亿元闲置募集资金现金管理额度,因此,上表中的总理财额度为10亿元。

特此公告。

重庆四方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