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退休离任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838 证券简称:成都银行 公告编号:2022-031

可转债代码:113055 可转债简称:成银转债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退休离任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副行长李爱兰女士因退休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书面辞呈,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副行长等职务。辞任后李爱兰女士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经李爱兰女士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事项需要通知公司股东及债权人。其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生效。

公司董事会认为,李爱兰女士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以扎实的专业功底、丰富的管理经验和高度的敬业精神,为构建和完善公司现代化的风险管控体系,打造公司风险管控核心竞争力,以及推动公司资产质量全面提升作出了卓越贡献。公司董事会谨此向李爱兰女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