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2022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
发行情况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76 证券简称:康欣新材 公告编号:2022-029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2022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

发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9月15日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核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0]SCP536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人民币14 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 2 年内有效。

公司于2022年6月21日完成了“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额为5亿元人民币,期限为268天,单位面值为100 元人民币,票面利率为2.85%(年化)。2022年6月22日,本期超短期融资券所募集资金5亿元人民币已经全额到账。

本期超短期融资券由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由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联席主承销商,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未来到期的有息负债。

特此公告。

康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