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的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90 证券简称:盛视科技 公告编号:2022-046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的《授予发明专利权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该专利是一种凭条状态滤波检测方法及凭条打印设备技术,该技术主要通过硬件设计和软件算法优化组合识别方法来实现凭条的判别,精准处置。该专利所涉及的技术方案可运用于机场、口岸、跨境物流等多种自助领域的标签检测,目前该技术已经应用于口岸的安检通道以及口岸的防疫设备的标签打印设备,并已在公司智慧口岸多个项目上应用,且取得良好的效果。

上述发明专利为公司自主研发取得,是公司持续创新的成果,上述发明专利的取得对公司巩固在相关查验领域的优势具有积极影响,同时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公司将严格依照办理登记手续通知书的内容办理登记手续。在按期办理登记手续后,国家知识产权局将作出授予专利权的决定,颁发发明专利证书,并予以登记和公告。

特此公告。

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