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2022-06-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08 证券简称:澜起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5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相关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澜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6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2),原计划于2022年6月28日14点30分在上海市徐汇区宜山路900号A栋3楼3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根据本次股东大会原召开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原召开地无法对外开放举办会议。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同时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并为公司股东参加股东大会提供便利,公司对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会议方式

根据本次股东大会原召开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原召开地无法对外开放举办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方式调整为通讯方式召开,不再设置现场会议室。会议登记方式统一调整为电子邮件登记,不再接受现场登记。拟以通讯方式出席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需在2022年6月24日17时前向公司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地址:ir@montage-tech.com)进行参会登记,登记所需资料与原出席现场会议登记的要求一致,并应在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时出示相关资料。未在前述要求的登记时间前确认参会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股东大会,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完成登记参会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提供通讯接入信息,请获取会议接入信息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勿向他人分享该信息。

除上述调整外,公司于2022年6月3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