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
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 2022-067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同人建筑设计(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人设计”)近期参与了苏州少士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少士电子”)的翻建厂房项目设计的投标,并于近日收到了招标人少士电子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同人设计为上述项目的中标人。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一)项目名称:苏州少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翻建厂房项目设计。

(二)招标人:苏州少士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三)中标人:同人建筑设计(苏州)有限公司。

(四)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苏州吴中大道南侧、枫津南路东侧,兴南路北侧。

2、项目规模:东吴科创产业园一期(少士电子地块)建筑面积约42万㎡。设计费约2997.88万元。本项目拟建生产厂房、高层厂房、高层研发和配套用房。

3、中标价:2997.880000万元。

4、中标工期:90天。

5、中标范围与内容:苏州少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翻建厂房项目,东吴科创产业园一期(少士电子地块),含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一)以上项目的中标有利于增加同人设计的经营业绩,有利于促进同人设计的发展,有助于提升同人设计在建筑工程行业的市场影响力。

(二)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有助于提高同人设计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同人设计后续项目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三、相关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同人设计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但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

证券代码:603028 证券简称:赛福天 公告编号:2022-066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杰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昌有限”)持有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5,316,79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30%。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杰昌有限减持计划减持期限已届满,期间于2022年3月9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87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注:杰昌有限于2022年4月8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4,31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其持股比例差异系尾数四舍五入调整所致。)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杰昌有限本次减持计划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和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