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6月28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
公告

2022-06-2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19(A股) 900910(B股) 证券简称:海立股份(A股) 海立B股(B股) 编号:临2022-029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含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和不超过10亿元人民币(含10亿元)中期票据。公司已于2022年5月分别收到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2]SCP160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22]MTN452号),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的注册,注册金额分别为20亿元、1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近日,公司已完成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工作,发行结果如下:

本期发行的募集资金已于2022年6月24日全额到帐。

本期发行的有关文件已经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上公告。

特此公告。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