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增加上海中正达广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为东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机构的公告

2022-07-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根据东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上海中正达广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正达广基金”)签署的委托销售协议,自2022年7月26日起,将增加中正达广基金办理本公司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的销售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及业务范围

自2022年7月26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中正达广基金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开户、认购、申购、赎回等业务,具体业务类型及办理程序请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二、重要提示

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 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上海中正达广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s://www.zhongzhengfund.com

客服热线:4006767523

2、东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www.dxamc.cn

客服热线:4006701800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东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