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时间届满的公告

2022-07-2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800 证券简称:力合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8

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计划时间届满的公告

股东国科瑞华创业投资企业、左颂明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合科技”或“公司”)分别于2022年1月21日、2022年1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22-002、2022-004)。

股东国科瑞华创业投资企业(以下简称“国科瑞华”)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合法方式减持所持力合科技股份: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7,300,000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7月2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2022年1月27日至2022年7月21日。

股东左颂明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所持力合科技股份: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4,704,000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期间为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近日,公司收到了国科瑞华、左颂明分别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7月22日,上述减持计划时间已届满。现将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1、减持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包括资本公积金转增部分)。

2、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注:计算占公司总股本比例时,公司总股本按235,200,000股计算(已扣除公司股份回购专用账户中的3,200,000股)。

3、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计算占公司总股本比例时,公司总股本按235,200,000股计算(已扣除公司股份回购专用账户中的3,200,000股)。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

2、国科瑞华、左颂明本次减持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不存在差异。

3、国科瑞华、左颂明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三、备查文件

1、股东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期满暨实施结果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力合科技(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