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2-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128 证券简称:电投能源 公告编号:2022055

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5日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出关于召开公司2022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2年7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现有董事11名,共有11名董事参加会议并表决。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会议采用记名投票表决方式。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杨德国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审议聘任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6号)。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董事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该议案。

三、备查文件

(一)2022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8日

证券代码:002128 证券简称:电投能源 公告编号:2022056

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8日召开了2022年第四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公司法》《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决定聘任杨德国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自董事会审议聘任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杨德国先生董事会秘书任职生效后,公司董事长刘建平先生不再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对此项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独立董事意见》。

杨德国先生具备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所必需的知识,熟悉履职相关的法律法规、具备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职业操守、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与从业经验,具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符合董事会秘书的任职资格,不存在《公司法》《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具备相关任职条件。

董事会秘书杨德国先生的联系方式如下:

1.办公电话:0475-6196819

2.传真:0475-6196933

3.电子邮箱:ltmy@vip.163.com。

特此公告。

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8日

附件

董事会秘书简历

杨德国先生,1972年7月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近五年曾任蒙东协合新能源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工会代主席、蒙东新能源公司党支部书记,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发展规划部主任,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战略部主任、国际项目筹建处主任、驻蒙古国代表处主任,中电投蒙东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部主任,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部主任。现任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内蒙古电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杨德国先生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除上述公司外)担任高级管理人员。除上述情形之外,杨德国先生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经核查,杨德国先生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不存在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不属于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