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7月29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及部分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2022-07-2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56 证券简称:中国医药 公告编号:临2022-049号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总经理及部分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分别收到董事、总经理王宏新先生和副总经理袁迎胜先生、陈静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工作调整原因,王宏新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总经理职务,并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王宏新先生的辞职未造成公司董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尽快按照法定程序完成新任董事、总经理的选举和聘任工作。

因工作调整原因,袁迎胜先生、陈静女士分别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袁迎胜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陈静女士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调研经理职务。

公司及董事会对王宏新先生、袁迎胜先生及陈静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