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格科微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自愿延长限售锁定期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728 证券简称:格科微 公告编号:2022-018

格科微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自愿延长限售锁定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格科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5日收到公司股东出具的《关于股东自愿延长限售锁定期的承诺函》。为促进证券市场稳定健康发展,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本着对社会公众股东负责的态度,公司股东Keenway International Limited、Hopefield Holding Limited,分别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75,000,000股、175,000,000股自2022年8月18日限售期满之日起自愿延长锁定期6个月至2023年2月18日,承诺锁定期内将不以任何方式转让或减持其持有的该部分公司股票。若在股份锁定期间发生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等使股份数量发生变动的事项,上述锁定股份数量相应予以调整。

公司董事会将督促上述股东严格遵守承诺,对于违反承诺减持股份的股东,公司董事会保证主动、及时要求其履行违约责任。

特此公告。

格科微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