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54 证券简称:万润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1号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湖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泰集团”)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二、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2022年5月12日,宏泰集团与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产业集团”)签署了《湖北宏泰集团有限公司与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之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无偿划转协议》,按照湖北省国企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湖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将宏泰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无偿划转至长江产业集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2年1月26日、2022年5月14日、2022年5月18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拟划转公司国有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3号)、《关于控股股东拟划转公司国有股份暨控股股东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43号)、《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告编号:2022-045号)、《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目前,划出方、划入方正在办理股份划转相关手续,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解除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万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