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诉讼及仲裁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63 证券简称:普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2-051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累计诉讼及仲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邦股份”或 “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对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诉讼、仲裁事项进行了统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累计诉讼、仲裁事项的基本情况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连续十二个月内累计发生的诉讼、仲裁涉案金额合计37,258.1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46%,其中: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作为原告/申请人涉及的诉讼、仲裁合计涉案金额为34,676.57万元,占总金额的93.07%;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作为被告/被申请人涉及的诉讼、仲裁合计涉案金额为2,475.47万元,占总金额的6.64%;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作为第三人涉及的诉讼、仲裁合计涉案金额为106.14万元,占总金额的0.29%。具体情况详见公告附件《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诉讼及仲裁情况统计表》。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单项涉及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10%以上,且绝对金额超过一千万元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二、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作为原告方的事项,公司将通过积极采取诉讼、仲裁等法律手段维护公司合法权益,加强经营活动中相关款项的回收工作;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作为被告方的事项,公司将积极应诉,妥善处理,依法保护公司及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鉴于上述诉讼、仲裁案件尚在进展过程中,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事项的后续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普邦园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八月六日

附件:连续十二个月累计诉讼及仲裁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