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4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137号)核准,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9,863,488股,并于2020年12月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聘任了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吴证券”)担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东吴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止。由于公司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东吴证券在持续督导期届满后继续履行与募集资金使用相关的持续督导保荐责任,监督公司按照相关规定使用募集资金。东吴证券指派洪志强先生和肖晨荣先生担任前述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2022年6月22日,公司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2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相关议案。近日,公司与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申万宏源承销保荐”)就本次非公开发行签署了《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2022年非公开发行之保荐协议》,聘请申万宏源承销保荐担任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自保荐协议签订之日起开展保荐工作并承担相应的责任。因此,东吴证券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申万宏源承销保荐承接。申万宏源承销保荐指派龚参先生和叶雯雯女士两位保荐代表人负责公司具体的保荐和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附:申万宏源承销保荐简介及保荐代表人简历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

附件:

申万宏源承销保荐简介及保荐代表人简历

一、申万宏源承销保荐简介

公司名称: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高新区(新市区)北京南路358号大成国际大厦20楼2004室

法定代表人:张剑

注册资本:100000万人民币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是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承继原申银万国证券、宏源证券的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以及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业务,拥有齐全的业务资质,是国内证券业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的投资银行之一,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融资和顾问服务。

二、保荐代表人简历

龚参:现任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业务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具有法律职业资格。曾先后参与或负责新疆火炬燃气股份有限公司(603080)、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88133)、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688798)等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青岛天能重工股份有限公司(300569)、光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480)、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051)等再融资项目,华工创新、安达物流、华清安泰、乐众信息等新三板挂牌项目及中国移动投资多个财务顾问项目。龚参先生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保荐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叶雯雯:现任申万宏源承销保荐业务副总裁,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具有法律职业资格。曾先后参与或负责成都同步新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空分医用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等新三板挂牌项目及绵阳皓祥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涉及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权益变动财务顾问项目。叶雯雯女士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保荐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证券代码:603990 证券简称:麦迪科技 公告编号:2022-063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总经理增持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披露了《关于公司总经理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1),公司总经理陈剑嵩先生计划自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11月4日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本次增持股份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

● 本次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截至2022年8月4日,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已过半,陈剑嵩先生因连续受到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和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窗口期影响,其作为公司高管及内幕信息知情人需遵守在前述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合规限制,能够增持公司股份的时间窗口有限,导致尚未增持公司股份。陈剑嵩先生后续将按照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 相关风险提示:可能存在因政策或资本市场发生变化以及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完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2年8月4日,公司收到公司总经理陈剑嵩先生《关于增持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情况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总经理陈剑嵩先生

2、已持有股份的数量、持股比例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总经理陈剑嵩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

3、在本次增持计划公告前十二个月内,陈剑嵩先生未披露过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内在价值的认可。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人民币普通股(A股)。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及金额: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000万元。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股份计划不设定价格区间,公司总经理陈剑嵩先生将根据公司股票近期价格波动及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符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则的方式增持。

(六)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11月4日止。

增持计划实施期间,若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连续停牌10个交易日以上的,增持计划将在股票复牌后顺延实施并及时披露。

(七)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公司总经理陈剑嵩先生个人自有资金。

三、增持计划实施进展

截至2022年8月4日,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已过半,陈剑嵩先生因连续受到筹划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和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窗口期影响,其作为公司高管及内幕信息知情人需遵守在前述期间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合规限制,能够增持公司股份的时间窗口有限,导致尚未增持公司股份,后续将按照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存在因政策或资本市场发生变化以及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完成的风险。

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形,公司总经理陈剑嵩先生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应对,公司也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公司总经理陈剑嵩先生承诺,将在上述增持实施期限内完成增持计划,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实施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公司总经理陈剑嵩先生在实施增持计划的过程中,将严格遵守《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对相关持股变动管理的规定。

(四)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公司总经理陈剑嵩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并根据有关规定于此后每月披露一次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