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168 证券简称:三人行 公告编号:2022-054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8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2022年7月26日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注册资本变更,并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及内容进行修订,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负责办理本次《公司章程》修订及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7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2022-049)。

公司已完成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备案了修订后的《公司章程》,于8月5日领取到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名称: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10131742837256P

3、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法定代表人:钱俊冬

5、注册资本:壹亿零壹佰肆拾万柒仟贰佰捌拾玖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2003年08月13日

7、营业期限:长期

8、住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都市之门C座302B室

9、经营范围:一般项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平面设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调查;会议及展览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电子产品销售;通讯设备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机械设备租赁;教学专用仪器销售;教学用模型及教具销售;家具销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演出经纪。(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三人行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