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08-06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678 证券简称:四川金顶 编号:临2022一042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7月26日召开的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对外投资参股设立四川开物启源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一一四川开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物信息”)对外投资设立参股公司。具体事项详见公司临2022-036、038号公告。

2022年8月5日,公司收到控股子公司一一开物信息通知,四川开物启源科技有限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并取得了成都市青白江区行政审批和营商环境建设局颁发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四川开物启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13MABTW4J857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刘猛

注册资本:伍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22年08月04日

营业期限:2022年08月04日 至 长期

住所:四川省成都市青白江区教育街87号附3号2层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节能管理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充电桩销售;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换电设施销售;机械设备租赁;汽车销售;二手车经纪;电子、机械设备维护(不含特种设备);通用设备修理;专用设备修理;电气设备修理;企业管理咨询;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普通机械设备安装服务;物业管理。(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