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
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
公告

2022-09-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696 证券简称:极米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1

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

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8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9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方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0)。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7号一一回购股份》等相关规定,现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的前一个交易日(即2022年8月31日)登记在册的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的名称、持股数量和持股比例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

注:上表股东的持股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的持股数量。

二、公司前十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注:上表股东的持股数量为合并普通账户和融资融券信用账户后的持股数量。

特此公告。

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3日

证券代码:688696 证券简称:极米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2

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2半年度集体业绩

说明会西部基地专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线上交流时间:2022年9月9日(星期五)下午13:30-14:30

会议召开方式:视频和线上文字互动

线上文字互动平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观看视频平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全景路演(http://rs.p5w.net)

投资者可于2022年9月8日(星期四)16:00前通过公司邮箱(ir@xgimi.com)将需要了解和关注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文字互动环节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8月20日发布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2022年半年度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发展理念,公司参与了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和四川证监局主办的2022半年度集体业绩说明会西部基地专场,此次活动将采用视频和网络文字互动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参与线上互动交流。

一、说明会类型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视频和网络文字互动形式召开,公司将针对2022年半年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指标的具体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方式

(一)会议线上交流时间:2022年9月9日(星期五)13:30-14:30

(二)会议召开方式:视频和线上文字互动

(三)线上文字互动平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

(四)观看视频平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全景路演(http://rs.p5w.net)

(四)投资者可于2022年9月8日(星期四)16:00前通过邮件(ir@xgimi.com)将需要了解和关注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文字互动环节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三、参加人员

公司董事长钟波先生、总经理肖适先生、董事会秘书薛晓良先生、财务总监彭妍曦女士、独立董事干胜道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将可能进行调整)。

四、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极米科技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28)67599894转8432

邮箱:ir@xgimi.com

五、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投资者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查看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