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的
提示性公告

2022-09-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96 证券简称:云天化 公告编号:临2022-101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进入换股期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2年9月21日,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天化集团”)通知,根据有关规定和《云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的约定,云天化集团2022年3月28日以所持公司部分A股股票为标的的非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债券简称:“22云化EB”;债券代码:“137138”;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将于2022年9月28日起进入换股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期债券换股期限自可交换债券发行结束日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交换债券摘牌日前一个交易日止,即2022年9月28日起至2025年3月27日止,如为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下一个交易日,实际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安排为准。

本期债券换股的初始价格为26.75元/股,在本期债券存续期内,当标的股票因派送股票股利、转增股本、增发新股、配股、派送现金股利等情况使标的股票股份和/或股东权益发生变化时,本期债券的换股价格将作相应调整。换股期间,云天化集团持有的公司股票数量可能会因本期债券持有人选择换股而减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云天化集团持有公司股份699,254,2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09%;其中通过本期债券质押专户持有公司股份6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进入换股期后,假设本期债券持有人持有的可交换公司债券全部用于交换为公司股票,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均不会发生变化。

在换股期内,本期可交换公司债券持有人是否选择换股以及实际换股数量等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