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2-09-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A 股代码 600295 A 股简称 鄂尔多斯 编号:临2022-052

B 股代码 900936 B 股简称 鄂资B股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1日收到公司2018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2018年重组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兴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函》,原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陈澎先生、劳国豪先生,现劳国豪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履行督导职责。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东兴证券委派李文天女士担任公司2018年重组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李文天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公司2018年重组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陈澎先生和李文天女士,将对公司本次交易中限售股解禁等情况履行核查义务及督导职责。

公司董事会对劳国豪先生在公司2018年重组项目期间及持续督导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2日

附件:李文天女士简历

李文天:东兴证券投资银行总部高级副总裁。曾参与双乐股份IPO项目、新智认知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百洋股份重大资产重组项目、一心堂再融资项目、川金诺再融资项目、百洋医药再融资项目、双鲸药业IPO项目、和泽医药IPO项目、博晖创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