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预重整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预重整债权人会议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9月21日披露了《关于召开预重整债权人会议通知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66)。公司预重整债权人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22年9月23日上午10时通过“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https://pccz.court.gov.cn)召开。现将本次会议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会议议程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第一项议程:临时管理人作《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案临时管理人阶段性执行职务工作报告》;第二项议程:临时管理人作《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案关于提请债权人会议核查债权的报告》,债权人对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阶段的债权表进行审查;第三项议程:临时管理人介绍《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方案》,并由债权人会议予以审议、表决。

二、本次会议召开情况及表决注意事项

在网络视频直播期间观看本次会议的债权人及债权人代理人共2535家,占有表决权的债权人总数的91.45%。其他参会人员包括临时管理人代表、中安科代表、中安科职工代表;会议列席旁听人员包括其他临时管理人代表。

本次会议需要表决的事项采取网络投票的形式进行,请各位债权人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直接操作(http://pccz.court.gov.cn)。本次投票采取延时表决,投票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30日24时。若债权人未在本次债权人会议的网络视频直播期间登录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但后续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在规定的期限内进行表决,则视为出席本次会议。如债权人未在投票截止时间内对《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方案》表决意见的,则视为未出席本次会议。

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由北京华宇九品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网络投票结果由该机构后台负责监票,网络投票统计结果由网络系统根据上传的原始数据自动统计。临时管理人将在表决情况统计完成后三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公告等方式将表决结果通知全体债权人。

三、风险提示

(一)公司是否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尚未收到法院对申请人申请公司重整事项的裁定书,公司司法重整进程正处于预重整阶段,并不代表上市公司的司法重整被法院受理,亦不代表上市公司正式进入重整程序。上市公司的司法重整是否最终会被法院受理、公司是否正式进入重整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二)上市公司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经审计的2021年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3.2条:“上市公司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本所对其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或追溯重述后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的规定,公司股票在2021年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如上市公司出现《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9.3.11条规定的相关情形,公司股票将可能被终止上市。

(三)公司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导致终止上市的风险

如果法院正式受理对公司的重整申请,公司亦将存在因重整失败而被宣告破产的风险。如果公司被宣告破产,公司将被实施破产清算,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4.13条的规定,公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

(四)公司股票存在被叠加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风险

公司经审计的2021年年度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已于2022年5月6日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ST),具体内容详见《关于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41)。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9.4.1条的相关规定,若法院依法受理重整申请,公司股票将被叠加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五)公司预重整的债权人会议的表决结果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上市公司本次会议是预重整阶段的会议程序,预重整债权人会议的表决结果,并不代表司法重整程序债权人会议的表决结果,债权人会议的最终表决结果需要以正式重整程序的债权人大会表决结果为准。若《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与《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方案》有重大实质性差异的,应重新进行表决。

公司将持续关注重整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披露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理性投资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安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