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183 证券简称:建研院 公告编号:2022-046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6,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公告(2021-088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为保障募投项目的正常实施,公司本次提前归还募集资金500万元,并于2022年9月22日将上述募集资金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截至目前公司共使用6,000万元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累计已归还募集资金500万元,剩余5,500万元将根据公司募投项目开展进度在规定期限内适时进行归还。

特此公告。

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