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限制行权期间的提示性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82 证券简称:南钢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2-087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限制行权期间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的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八号一一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自主行权》《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证登上海分公司”)关于股票期权自主行权的相关规定,结合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披露计划,现对股票期权激励对象的限制行权时间公告如下:

一、公司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三个行权期行权有效日期为2022年1月12日至2022年11月22日。

二、本次限制行权的期间为2022年9月29日至2022年10月28日。

三、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向中证登上海分公司申请办理限制行权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