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监高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972 证券简称:科安达 公告编号:2022-054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监高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未减持的公告

股东张文英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3月2日披露了《关于公司部分董监高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监事张文英女士计划自上述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股份累计不超过16,5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94%。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 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减持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公司于2022年9月22日收到张文英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张文英女士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

2、股东股份减持前后情况:

注:本公告中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2)、截至本公告提交披露日,张文英女士严格遵守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计划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保持一致,符合相关承诺,本次减持计划期间未减持公司股份。

三、备查文件

1.张文英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科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