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22-61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20日以当面传达和通讯方式通知全体董事,本次会议于2022年9月23日下午14:00在公司206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举行,董事长陆仁军主持了会议。公司应到董事七名,实到董事七名,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陆仁军先生为公司董事长,选举蒋陆峰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二、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吴颖昊先生为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孙衍忠先生、蒋陆峰先生为公司审计委员会委员;

同意选举陆仁军先生为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孙衍忠先生、顾峰先生为公司战略委员会委员;

同意选举顾峰先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吴颖昊先生、蒋陆峰先生为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同意选举顾峰先生为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孙衍忠先生、陆仁军先生为公司提名委员会委员。

上述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三、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蒋陆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四、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聘任陆嵩先生、田怡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五、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聘任陆嵩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六、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田怡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

七、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李立传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八、 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审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聘任张丰慧女士为公司内审部门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附:相关人员简历

陆仁军:男,汉族,中国籍,72岁,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

曾在奉贤区柘林中学任教师,后任奉贤柘中电器厂厂长、上海柘中实业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曾荣获上海市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第七届、第八届党代会代表。现任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经理;2002年4月至2007年6月担任上海柘中大型管桩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2007年7月起至今担任本公司董事长。

陆仁军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57,884,066股,同时持有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60%股权(康峰投资持有本公司188,046,710股股份),与公司董事、总经理蒋陆峰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陆嵩先生为父子关系,系公司实际控制人。陆仁军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陆仁军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蒋陆峰:男,汉族,中国籍,50岁,工商管理硕士。2002年4月至2007年6月担任上海柘中大型管桩有限公司董事;2007年7月起至今担任本公司副董事长;2016年5月起至今担任本公司总经理。

蒋陆峰先生持有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40%股权(康峰投资持有本公司188,046,710股股份),与公司董事长陆仁军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陆嵩先生为兄弟关系。蒋陆峰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蒋陆峰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顾峰:男,汉族,中国籍,50岁,华东政法大学法学本科,中欧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律师。顾峰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曾任上海市长江律师事务所律师、上海市方达律师事务所担任资深律师、力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北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文华财经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上海盛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04年5月至今在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担任合伙人;2022年8月至今,任上海尤安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2年9月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顾峰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顾峰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顾峰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孙衍忠:男,汉族,中国籍,49岁,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孙衍忠先生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曾任大连华录集团助理工程师、江苏新科电子集团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大连利来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业务总监、上海盛万投资公司执行董事、上海瑞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2年6月至今,任上海悟实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人,2022年9月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孙衍忠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孙衍忠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孙衍忠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吴颖昊:男,汉族,中国籍,44岁,会计学硕士,注册会计师。吴颖昊先生为会计专业人士,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曾任上海君开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无锡威唐工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4月至今,任上海鼎迈北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合伙人;2012年11月至今,任上海介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4年9月至今,任上海介为企业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2016年4月至今,任上海鼎迈北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业务合伙人;2020年4月至今,任上海翼捷工业安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22年9月起,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吴颖昊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吴颖昊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吴颖昊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陆嵩:男,汉族,46岁,美国休斯顿大学信息管理学硕士学位,工商管理硕士。1997年参加工作,历任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美国海乐企业市场部经理、副总经理,上海柘中(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康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监事,2011年6月28日起至今担任本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

陆嵩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长陆仁军先生为父子关系,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蒋陆峰先生为兄弟关系。陆嵩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陆嵩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田怡:女,汉族,35岁,东华大学本科学历。先后就职于上海超日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曾任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8年4月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20年7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田怡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田怡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田怡女士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田怡女士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李立传:男,汉族,34岁,本科学历。先后就职于大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隆戍贸易有限公司,曾任江苏宝鑫瑞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河南英飞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2020年10月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李立传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李立传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立传先生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查询,李立传先生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其任职情资格况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资格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张丰慧:女,汉族,48岁,本科学历,对外经济与贸易专业,经济师。1996年参加工作,1996年至今任职于上海柘中电气有限公司生产计划部,负责统计工作。

张丰慧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张丰慧女士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经查询,张丰慧女士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证券简称:柘中股份 证券代码:002346 公告编号:2022-62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9月20日以当面传达和通讯方式通知全体监事,本次会议于2022年9月23日下午16时在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朱梅红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朱梅红女士简历附后。

二、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监事会同意聘任蒋陆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陆嵩先生为公司副总理、财务总监;聘任田怡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经认真核查,监事会认为上述人员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规定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没有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亦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上述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能够胜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职责要求,其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特此公告。

上海柘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三日

附件:朱梅红女士简历

朱梅红:女,汉族,中国籍,49岁,大学学历。1997年先后就职于本公司

财务部及行政部,2016年5月起担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

朱梅红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朱梅红女士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之情形,未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禁止任职的情形。经查询,朱梅红女士不属于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列示的“失信被执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