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时间届满暨减持结果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015 证券简称:交控科技 公告编号:2022-053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时间届满暨减持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计划披露之日,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张鸥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414,778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份12,540,041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70%,股份来源于承继江西卓海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的股份;有限售股股份874,737股,占当时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47%,股份来源于认购公司2020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该部分股份已于2022年3月10日起上市流通。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2022年3月2日,公司披露了《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股东张鸥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674,737股,即不超过当时公司总股本的1.43%。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法律法规及规章等规定的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得减持)。

公司于2022年9月23日收到张鸥先生的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张鸥先生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区间届满。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注:持股比例为张鸥持股数量占其减持前公司股本总数187,054,802股的比例。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集中竞价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注:当前持股比例为张鸥持股数量占截止公告披露日公司股本总数187,943,462股的比例。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 √未实施 □已实施

本次减持计划是股东张鸥根据自身需要、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判断实施的减持计划。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未达到 √已达到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未设置最低减持数量(比例)。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是 √否

特此公告。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