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及投资者诉讼事项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76 证券简称:ST柏龙 公告编号:2022-067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及投资者诉讼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截至目前,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柏堡龙”)关于投资者诉公司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一案诉讼及进展情况如下:

一、本次诉讼的基本情况

1、诉讼当事人

原告: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被告: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他被告。

2、诉讼请求

(1)判令被告赔偿原告各项经济损失。具体明细如下:

■■

(2)判令被告承担案件全部诉讼费用。

(3)判令其他被告主体对公司的赔偿责任承担连带责任。

3、主要事实和理由

2022年4月19日,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2022〕18号)及《市场禁入决定书》(〔2022〕6号),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2年4月20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收到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决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13号)。

二、诉讼的进展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案件已由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尚未结案。

三、投资者诉讼对公司的影响

截止目前,上述诉讼案件尚未结案,未产生具有法律效力的判决或裁定,公司暂无法判断对公司损益产生的影响。公司高度重视相关诉讼案件,已聘请专业律师积极应诉,依法依规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诉讼相关案件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应诉通知书》

特此公告。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