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89 证券简称:特变电工 公告编号:临2022-086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池能源公司)参与了“巴州地区若羌县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投资主体”项目投标。

2022年9月23日,天池能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定天池能源公司为本项目中标人,负责项目核准、可研、勘察、设计、投资、建设以及项目竣工后的运营、维护等工作。天池能源公司将以其子公司为主体投资建设、运维2×35万千瓦热电联产项目。

公司目前拥有火电装机2,720MW,具有丰富的火电机组建设、运营经验。本项目位于巴州若羌县内,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保障若羌地区及公司若羌20 万吨/年工业硅项目电力、热力供应,促进公司煤炭产品的销售。

本项目尚在前期工作阶段,对公司当期业绩不产生影响;待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后,公司将根据项目效益等情况依法依规履行相应决策程序,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