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5555 证券简称:德昌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4

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2年半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2年8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公司指定媒体上披露了《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半年度报告》。其中,《2022年半年度报告》第七节“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第二项“股东情况”之(二)“截至报告期末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之“前十名有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数量及限售条件”中“可上市交易时间”有误,现予以更正:

更正前:

前十名有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数量及限售条件

单位:股

更正后:

前十名有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数量及限售条件

单位:股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年半年度报告》 的其他内容不变。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信息披露文件的编制和审核工作力度,不断提高信息披露质量。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

证券代码:605555 证券简称:德昌股份 公告编号:2022-045

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项目定点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合同类型:定点通知书;

● 合同内容: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宁波德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了上海利氪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定点通知,选择公司作为某汽车项目的制动电机零部件供应商;

● 合同生效条件:定点通知书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 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10月至2025年12月(含开发周期90天);

● 本次交易无需提交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 风险提示:本合同履约期限较长,在后续合同执行过程中,采购订单订购的产品数量可能会发生变化,同时还可能面临外部宏观环境发生重大变化、突发意外事件,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所带来的风险等。在此,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合同内容概述

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宁波德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了上海利氪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定点通知,选择公司作为某汽车项目的制动电机零部件供应商。

1、合同相对方名称:上海利氪科技有限公司;

2、合同标的:某型号制动电机;

3、合同数量:预估销售金额1.5亿元人民币;

4、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10月-2025年12月(含开发周期90天)。

二、合同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公告披露的定点通知,表示客户对公司相关产品性能和供货资格的认可,将进一步巩固和促进市场份额提升。

2、本次公告的定点项目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但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3、上述事项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后续合同而与对方当事人形成依赖。

三、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1、定点通知并不反映一级供应商最终的实际采购数量,目前项目总金额仅为预计金额,后续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具体以订单结算金额为准。

2、公司实际销售金额将与汽车实际产量等因素直接相关,整个项目的实施周期比较长,而汽车市场整体情况、全球宏观经济形势等因素均可能对一级供应商的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构成影响,进而给供货量带来不确定性影响;尽管合同双方具备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约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因产品开发遇阻、一级供应商业务调整或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

针对上述风险,后续公司将积极做好产品开发、生产、供应等工作,同时加强风险管控,减少市场波动可能造成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