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进展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57 证券简称:洽洽食品 公告编号:2022-050

债券代码:128135 债券简称:洽洽转债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投资基金概述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四川香与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网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林芝永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鸿钒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纳新春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马清兰、温州荣巽觉未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浙江集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奥基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投资设立四川成都新津肆壹伍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四川肆壹伍基金”),该基金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10,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出资额6,000万元人民币。

2021年9月16日,四川肆壹伍基金完成备案。

2021年12月09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与设立的基金增资并变更基金管理人的议案》。同意四川肆壹伍基金认缴出资总额拟由110,000万元增加至115,000万元,新增出资额5,000万元由陈克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同意四川肆壹伍基金终止与长沙伍壹柒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署的《委托管理协议》,解除与长沙伍壹柒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委托管理关系,同时拟委托成都伍壹柒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向四川肆壹伍基金提供日常运营及投资管理服务,普通合伙人代表四川肆壹伍基金与成都伍壹柒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委托管理协议。

2022年4月25日,四川肆壹伍基金认缴出资总额拟由115,000万元增加至120,100万元,拟新增出资额5,100万元分别由诸暨上德合利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方式认缴500万元、浙江浙盐控股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2,600万元、何劲鹏以货币方式认缴2,000万元。

上述内容具体详见公司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拟参与设立投资基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1)、《关于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完成备案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3)、《关于公司参与设立的基金增资并变更基金管理人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88)、《关于公司参与设立投资基金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

二、进展情况说明

(一)基金增资基本情况

基于四川肆壹伍基金未来发展需要,四川肆壹伍基金拟扩大基金规模新增有限合伙人,具体如下:

1、四川肆壹伍基金认缴出资总额拟由120,100万元增加至122,100万元。新增出资额2,000万元由湖南盐津铺子控股有限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公司认缴出资金额6,000万元不变。

新增合作方基本情况如下:

企业名称:湖南盐津铺子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住所: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绿之韵路30号锦绣嘉苑小区11号栋602室

成立时间:2014年5月6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81099368242A

经营范围:创业投资咨询业务;股权投资管理(以上项目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行票据、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企业管理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农副产品、香精及香料、纸制品、包装材料、水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湖南盐津铺子控股有限公司与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以上各合伙人通过确认,四川肆壹伍基金合伙人和出资额发生变化后,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如下:

2、各合伙人拟就上述变更事项重新签订《合伙协议》。

(二)延长后续募集期

经考虑合伙企业的目标募集规模以及潜在投资人的审批、决策进度,各合伙人同意将合伙企业的后续募集期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

(三)合伙协议主要变更条款

四川肆壹伍基金的合伙人发生变更后,《合伙协议》条款将做相应变更并重新签署,主要变更条款如下:

1、基金规模

2、有限合伙人

除上述条款之外,其他主要内容未发生变更。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增资及延长后续募集期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公司将持续关注合伙企业的后续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