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9月24日

查看其他日期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泓德研究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增聘基金经理的公告

2022-09-24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2年9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2 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注:“证券投资管理从业年限” 是指新任基金经理在金融机构从事证券投资、证券研究分析或证券交易等方面的工作经历的年限。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相应手续,并将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监管局备案。

特此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投资关联方承销期内承销证券的公告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各基金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规定,在履行规定审批程序并经基金托管人同意后,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管理的部分公募基金参与了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晶科技”)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网下申购。欧晶科技本次发行的承销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本公司部分公募基金托管人的关联方。欧晶科技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5.65元/股,由发行人和承销商根据初步询价结果,综合考虑发行人基本面、市场情况、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水平、有效募集资金需求及承销风险等因素后协商确定。

根据法律法规、基金合同及欧晶科技于2022年9月23日发布的《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现将本公司涉及上述关联关系的公募基金获配信息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四日